忠实型红茶厨. 痴汉型扉间厨.过激型高杉乙女厨. lofID原名冷离君.

由于临睡前的无聊,去XQ努力地翻出了那个帖子.
然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哎哟XQ真是笑死我.
竟然还觉得我的吐槽是在和太太的声明一个唱红脸一个唱白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谢谢您们了真给我往脸上贴金,我一小透明能被你们抬到这高度也是不容易.
另外说什么中学生嘲小学生的,真是不好意思啊咱哪怕不谈文笔,我瞅着您这整天醉心撕逼的态度,您能成熟到哪儿去?
脑子是个好东西,希望大家不要随意丢弃.
对了我记得我的吐槽里说过不要以我这篇文章去找太太麻烦的吧?那你们就是承认自己是心怀鬼胎不怀好意心理阴暗咯?
可以的这很XQ.
顺便,就算你们他圈再怎么嘲,别人该萌的也还是会萌也并不会以你的话语为转移.
为什么总是有人不明白,撕逼不如学习.
因为没带脑子.

评论
热度 ( 1 )

© 暴走型清明明_请叫我Emiya女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