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实型红茶厨. 痴汉型扉间厨.过激型高杉乙女厨. lofID原名冷离君.

山外云野渡横舟扩列xxx
附上二儿子(武当)三女儿(云梦)和小儿子(华山)【大女儿(暗香)在另一个区
顺便帮派天下汇了解一下?休闲不重肝,日常上线把帮派任务势力任务清清掉就ok的

就,下午码了一下我自迦咕哒的人设。
xjb写的发散思维。
不打tag了。

FGO30天挑战!
玩一下这个好了w
Day1
Emiya一直在用最终再临的卡面和三破的模型,虽然我觉得二破的模型也很好看(小声),但是三破加了金色的元素我很中意

同人文的真相

第五条非常赞同_(:з」∠)_

怀光:

句句扎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抚剑独行游:



1.说“这篇文绝对不会坑”的太太都弃坑了。

2.说“高甜”的文一半是真甜一半结尾四十米大刀。

3.说“有OOC”只是一种自谦方式,重度ooc的文根本不会标ooc预警。

4.瓶颈期一般指“我有一个超赞的脑洞他娘的写出来变成了什么鬼我要怎么办”或“啊好懒已经是个废人了更文是不存在的”,而不是无脑洞可写。

5.文手写出来的脑洞和开过的脑洞比例类似冰山露出来的部分和水下的部分,所以,深不可测。

6.BGM对码字至关重要,甚至直接影响文风和基调。

7.当文手把一个脑洞大纲全部写出来后会有一种...

私心加上红茶咕哒的tag.
_(:з」∠)_嘛,虽然本来就是红茶咕哒…但是因为是语c的内容还是稍微致歉下?
太久没回lof发过东西都不记得tag学该怎么玩儿了啧.
cp要是因为翻到tag里的这个然后找到我的lof……哇有点羞耻.

这种行为非常过分,不喜欢一个cp请点叉,不看可以请不要举报.圈地自萌,请友好地对待其他cp的产粮,太太都不容易,粉丝也是.

以上是文明版,下面请原谅我爆粗口.

他妈的谁给你们的脸举报,不吃滚,安安分分吃自己萌的cp不会么?小逼崽子搞这种事,祝你们玩什么游戏都非,饭什么爱豆都扒出来是渣男渣女.真想大耳刮子抡你们脸上.

故里月光:

占tag致歉。

微博那边有转发抽奖,这边我也出一个奖品,奖品在p4,抽奖那天一起抽。微博转发在p3。

整个过程请看长条吧。是谁我们也知道了,你可以不道歉,你不怕有人出头平了你家tag你就继续。

无fuck说,甚是庆幸当初没有买他家那个塔罗牌.

苍崎阴谋论:

简直了,中译中抄袭肆意扭曲原意还不让人批评,还踩人正规中译???……上天吧这位“译者”
这社团光我知道就出四个事了:
胡翻吉尔伽美什史诗出fate本
胡翻中原中也诗歌出文豪野犬本
fate塔罗牌画手抄袭惯犯劣迹斑斑,社团故意不标画手名欺骗消费者(对我就被骗了买了预售)
出立牌,咕哒子手撕所罗门,身首分家,拿猎奇当有趣极度不尊重角色

……这可真是教科书级别的臭味相投了,怎么老是你们啊

这是一个日后追溯用的小号:

*本站与微博ID这是一个日后追溯用的小号github载点同步更新(如果有的话)。

这是一篇挂人

伞到了!开心,一直期待着.
以后可能天天看着伞傻笑x.
阿修罗一脉怎么这么可爱呜呜呜.
我家扉间太漂亮啦都要移不开目光了.
大大比心—— 爱死阿修罗一脉啦!叫我痴汉粉xxx.
不要脸地打几个tag.

我一个耿直的斑柱推,吃宇智波总攻的boy.
……神一样的lof给的猜你喜欢里全是柱斑扉泉.
呵呵.
不用猜了,不喜欢谢谢.

双舅脑洞段子

骰输产物.
愿赌服输.
qwqqqqqqq只是但愿能勉强入口(:3∠.
虽然这么说我还是好方啊orz.
一切OOC都是我的错,一切OOC都是我的错,一切OOC都是我的错.
一切美好都属于我爱罗.
脑洞来源《セントエルモの火》. 这首歌真适合自攻自受x.
CP向大约 叔Gaara x 小Gaara.
OK的话,here we go.

砂隐村的一尾人柱力极少能完全入眠。
然而这一晚他跌入黑甜乡。
梦里那个面容模糊,身影亦是模糊,只有一头红发艳丽清晰的男人,浑身透露出强者的气息。
强大且受人尊敬的男人。
强大并保护着众人的男人。
他是谁?
为什么我会对他有一种难以言喻的熟悉感。
“怎么可能。
我是只爱自己的修罗

© 暴走型清明明_请叫我Emiya女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