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实型红茶厨. 痴汉型扉间厨.过激型高杉乙女厨. lofID原名冷离君.

【我想千百度太太,你真的需要给我们这些文渣写手,一个解释。】

好气哦可是还是不得不保持微笑呢,本来我们泉扉圈就够冷了还要有这种货色搁这儿膈应人.
删文退lof回你的贴吧别丢人现眼好不好宝贝儿,讲真为什么会有人觉得写小说抄袭也有理了?而且你觉得你有理有据你就说啊,没有公告没有道歉也没有自我分析说明你没有抄就说别人找茬,逗我呢孩子?这样只有一种此地无银三百两恼羞成怒欲盖弥彰的感觉啊.
我为什么当初弃了贴吧转战lof就是为了有质量一点的文字.
能不能还我这吃粮的可怜人一双不辣的眼睛.

大葬_忙到死的六月:



   @千百度 


昨天的挂人事件太太给了我解释,说是采用我的脑洞,ok,脑洞嘛,我不做言表,毕竟圈子那么冷,有人能愿意用我这个文渣的脑洞来写文我还是挺乐意的。


我接受了这位太太的道歉,并且继续关注这次事件。我以为太太虽然撞梗稍微多了一点,毕竟是撞梗,有些妹子情绪激动了一些说话也有点难听,太太不舒服不发言是正常的。所以我就等着太太发个公告表明态度然后大家一起继续和和气气的产粮。


结果呢,今天早上,我收到了一个妹子给我的调色板,说真的我有点惊讶,但想着事情都已经过去了我也不追究什么了。



可是,就在刚才不久,我被艾特,一点开就看到了太太这样的言论。


https://yezixiao991.lofter.com/post/1e2ff1d2_b85a1ae



……


我的姑且不论,毕竟我也不是什么文触,但是这个言论。


千百度太太对不起,我现在很心寒。


我们承认自己是个文渣是个辣鸡,但我们起码有在认真写东西,尽管不好可能辣到你们眼睛,但好歹,其中内容都是我们讨论和自己构思出来的东西。


呵呵我们图的是什么。还不是爱吗?要不然我至于吃力不讨好的写这些东西?又没钱又没名气,还不是希望大家可以开开心心的在这个圈子里待下去,喜欢他们两个人?




这些情节内容都是我们自己想出来的,尽管糟糕,可那是我们自己的东西。



你说我们现实里受到打击,那真对不起啊太太,我现实家庭和睦五好青年奖学金可期,你真的没必要拿这种优越感摆到二次元。



还是你觉得我们这一帮人都是三次元受不了打击跑二次当太太找安慰?



exm??



起码我们从没承认过我们是太太,我们膜拜每一位太太。




可太太你呢?



言辞中的那种优越感,已经溢出了我的屏幕。



关于抄袭,我想挂的很清楚。有些东西可一可二不可三,可太太你……呵呵……



其他的我就不多说了,上图,各位自己感受吧。






太太的:















我的:













……真是有点相似的情节呢,然而这个相似的情节出现在别家tag里。






很对不起佐鸣子的各位,暂时占一下tag,稍后我会撤掉的。







现在我也就一句话了,太太,请务必给我们一个解释,就算我这个辣鸡号自杀也无所谓了,请不要躲在优越的盾牌后面好么。









另外太太说我们一帮渣渣辣眼,所以我也不太想伤害各位了,如果太太这次没个确切回复,我就自杀吧。









评论
热度 ( 24 )

© 暴走型清明明_请叫我Emiya女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