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实型红茶厨. 痴汉型扉间厨.过激型高杉乙女厨. lofID原名冷离君.

【匿名投稿】挂的就是你

哇哦,调色盘越做越详细了.
不过这也没办法呢,毕竟某位老 好 人,脸有辣——————么厚呀.

泉扉家爱的黑漆漆树洞十尾精:

戾气很重,要是给千百度洗白的不用再回了我就是不听


第一次做调色盘遇见这种事情真的好难过哦




看到了千百度太太的洗白我真的好生气哦可是还是要微笑


太太你也别这么委婉嘛直说人家好委屈哦你们这群三次元失败来二次元找存在感的人就是诬陷我抄袭就是没文化连抄袭的定义都不懂嘛


好啊既然现在我不睡觉了在肛你我们就来点严肃的嘛


我们直接上调色盘嘛


调色盘上撞得地方麻烦千百度太太解释一下哦


法律允许的是新的创作哦,太太你这跟看完了用自己的话写了一遍有什么区别嘛


我还只是把一些撞得很明显的地方标出来了哦





哦,我该说你第二篇抄的走心多了么,至少还把人物立场换了换,以为这样别人就看不出来了?




你是不是以为这一句是你的护身符呀小公举?




来,告诉我第四句是什么


我告诉你句子重新组织但是整个段落和别人的非常相似也是抄袭哦?


怕你听不懂我在给你解释一下好了,也就是说,你看了别人的剧情,然后用自己的话写出来也是抄袭哦。


我也不跟你说别的上面那几段仔细看看怎么看怎么像哦?


说起来你的花吐症好像改了呀?是不是以为改了人家就没办法锤你了呀?而且小公举你这么自信干嘛改呀是不是自己心虚了?



来来来我们看看原来的版本好不好呀?





而且太太你有没有觉得自己发文的时间尴尬到不行呀





呵,怎么别的太太前脚发,你后脚就撞呢?


法律保护的是什么?是借用主题题材观点思想的新的创作。

不是你这样把别人的东西随便嚼一嚼就吐出来的小公举,谢谢。
评论 ( 2 )
热度 ( 22 )

© 暴走型清明明_请叫我Emiya女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