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实型红茶厨. 痴汉型扉间厨.过激型高杉乙女厨. lofID原名冷离君.

唉,要我说有的姑娘真不知是要脸皮厚成墙还是恬不知耻.
一直关注事态发展,然后前几天看到一个不相关的事情.另一个tag里有妹子的道歉,哇简直小天使,诚恳极了.
个么我为什么要把这件事拿出来讲?
因为对比性特别强烈呀.
今天晚上刷了刷tag发现哦哟了不起,你都把抄袭概念的条目一条一条列出来了还觉得自己一点错都没有?
还有不要往自己脸上贴金,说实话你那个在贴吧屌上天的态度,我是真没看出来你是老好人.
年轻人,中学生,该好好做人就好好做人. 别以为在网络上没人认得你就可以随便乱来了.
不想打tag 我就是想吐个槽,我也不是什么大大,就一看文的小透明,可我也不想看着这种人糟蹋了这个圈子,寒了人家辛辛苦苦的写手的心.真真正正的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锅粥,我们冷圈已经很不容易了求放过好么.

评论
热度 ( 1 )

© 暴走型清明明_请叫我Emiya女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