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实型红茶厨. 痴汉型扉间厨.过激型高杉乙女厨. lofID原名冷离君.

《宇智波家的寵物要剪指甲》

多cp向小短篇.
cp:斑柱 泉扉 鏡扉 卡帶 止鼬 佐鳴.

OOC致歉.    

靈感來自於微博上《黃阿瑪的后宮生活》,那個給貓咪剪指甲的視頻.

黑貓柱間=哀怨型.          
一直哀聲軟氣. 【消沉癖的大哥和這個好配】 
白貓扉間=最危險的嚕嚕.
會凶泉奈 抓他.曾經會咬人 咬過斑 所以斑依舊和扉間不對付.對鏡態度要溫和一些.【這就是我為啥要打鏡扉tag嘿嘿嘿 畢竟給嚕嚕剪指甲要兩個人】
黑貓帶土【別問我為啥不是卡卡西是貓咪請叫他們宇智波卡卡西與旗木帶土【並不】】=叛逆型.      叫得很凶但是不會咬人. 
黑貓鼬=癱軟型.【我覺得鼬哥剪指甲的話最聽話了!】  
小金毛鳴人【別問我為啥是犬擬也別問我為啥這是一隻和雪地三傻一樣蠢萌的金毛(這都是作者深沉的愛意啊!)】=難以控制型.

正文.

宇智波家里養了一羣寵物.
然而現在宇智波們面臨着養寵物的必經困難.
剪指甲.

斑柱的場合.
斑一把抱起柱間 順了順毛.
“喵嗚~”[斑斑我不要剪指甲嚶嚶嚶┭┮﹏┭┮]
“別動,”斑把它放在膝上,“很快就剪完了.”
“喵…”[沒有指甲很不方便的(;´д`)ゞ]
  “嘖別叫得像我欺負你似的,剪個指甲而已.”臉上帶着一絲難以察覺的溫柔,斑很快就剪好了.
柱間從他身上跳下來 跑去蹲墻角.
我辛辛苦苦留的指甲qwq.
看不過去的斑只好走到墻角對着貓就是好一番撫摸安慰.
“柱間你也真是的,每次剪指甲都要這樣.”  
“咪嗚~”[嘿嘿嘿因為這樣斑斑你就會過來給我順毛了呀 斑斑最好啦~]
一旁的扉間默默地扭頭.
好心髒啊大哥.

泉鏡扉的場合.
宇智波家的頭號貓奴今天又將挑起他那主子的怒火.               
泉奈先是拿了條小魚干給扉間,然後又給順了很久的毛.
在扉間略表滿意地甩了甩尾巴之後,他小心地給它帶上了頭套.
扉間第一次到宇智波家的時候斑給它剪的指甲,不願意剪指甲而高冷地躲避着他的扉間被迫趴在地上,還沒等斑剪一次它就極其兇狠地咬了斑一口.
從此之後斑看扉間不順眼而扉間..扉間大概懶得看他.    
從此之後泉奈每次剪指甲都得給它帶頭套防止被咬.斑可是下了泉奈要是被扉間咬傷就要把它送走的命令的. 
泉奈讓鏡按住扉間,他小心地握住扉間的前爪.
“喵.”[愚蠢的宇智波放開你的手.]   扉間很不高興地扭了扭.   
“扉間別生氣哦我們來剪指甲~”
“喵嗷!”[不剪!愚蠢的宇智波不許 碰我的指甲!]扉間咧開嘴露出鋒利的牙齒扭頭就咬,然而礙於頭套并沒有咬到. 
鏡一邊給它順毛一邊好聲安撫:“老師別生氣啊,剪了指甲之後給你小魚干哦.”
順帶一提鏡自從看了夏目友人帳之後就一直叫扉間“老師”了.                                 
“喵!” [呵,我才不會被小魚干收買.]
“除了小魚干還有貓薄荷哦~”
“喵..嗚.”[呵,勉勉強強答應你吧.]
泉奈剪着指甲只覺得自己頭髮都要變緑了.
我親愛的扉間你怎麽能被小魚干和貓薄荷就收買了呢?!
於是他剪完了就死死抱着扉間揉揉揉不撒手.
除了良好手感之外又收穫了三條爪印.
今天的宇智波泉奈依舊是痛并快樂着呢

卡帶的場合.
“帶土,來剪指甲哦.”卡卡西抱起想要溜走的帶土.  
“喵!”[不剪!混蛋卡卡西你放開我!]
“唉呀唉呀,別激動嘛.”瞇起眼笑着,卡卡西知道自家貓兒只是叫着凶,雷聲大雨點小.
“帶土你的爪子很長啊.”細緻地剪著,小心不弄疼它,卡卡西一向顯得懶散的臉認真起來.
“喵喵!”[那是肯定的!沒有爪子我怎麽爬樹去和琳玩啊所以說你不要再剪了啊混蛋卡卡西!]
“嘛,好啦好啦剪完了.”卡卡西拉下面罩,親了帶土一下.
“去找水門老師家的琳玩吧,帶土.”
“咪…”[可、可惡啊卡卡西,剪完指甲就搞什麽溫柔攻勢美色誘惑…【///】]

止鼬的場合.
鼬哥很乖.
鼬哥很淡定.
所以止水剪指甲剪得又快又好. 【這啥?!】

佐鳴的場合.
“吊車尾的不要再躲了.”皺眉看着躲來躲去的小金毛,佐助乘其不備眼疾手快地把它抱入懷裏.
“汪汪汪!” [佐助我不要剪指甲啊我說!]
“嘖,別動!”鳴人扭得厲害根本沒法剪,想起上個月被它撞下桌的手機佐助只好冷臉說了它一句.
鳴人不動了,遺傳自它父親的藍汪汪的大眼睛濕漉漉地看着他.
感到莫名罪惡感的佐助加快速度剪完了.
“好了,我們去散步吧,鳴人.今天的晚飯是你喜歡的牛肉.”給它套上項圈又揉了揉頭,佐助就看着那雙眼睛瞬時變得開心起來.
“汪嗚!”[快走吧佐助!]
END.

视频什么的真是灵感的来源呢~

评论 ( 1 )
热度 ( 1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暴走型清明明_请叫我Emiya女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