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实型红茶厨. 痴汉型扉间厨.过激型高杉乙女厨. lofID原名冷离君.

华妹虽然加的是邪恶,但是脸我捏的属于不凶的那种,而云梦姐姐就超凶,虽然她加的是正义。

华妹是天然的无垢的邪,是随心所欲不拘不束,所以被世人判定为恶,当初杀死那个负心书生也是遵循了自己的本能,换做是云姐的话,大约会寻求其他不极端到夺人性命的方法。
云姐是见过太多生死,所以平日行医时性情更加淡漠,又因医者道而行事更追求中庸,以求不伤及无辜性命。但并非是一团和气之辈,若是触着逆鳞,你也可以看到她桀骜不驯的模样。其实云姐一开始不是这样的小姑娘,她也有曾经天真的时候。

……为了写文开始开命格与捏脸结合的脑洞我在瞎扯啥啊_(:ᗤ」ㄥ)_无非是当初选面具的问题嘛,云梦也不过是重新捏脸了而已。
我要把那个瞎鸡掰躲奶的输出写成云梦性格改变的原因…嗯,要不要呢
从“我会努力奶大家的”小甜心到“你要我回血还回蓝?瞧你能的你怎么不叫我们师祖奶你,自己吃药”的奶凶姐姐
先溜了,睡觉睡觉小命要紧,后面有空先给华仔重新捏脸我再开武华的脑洞

评论

© 暴走型清明明_请叫我Emiya女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