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实型红茶厨. 痴汉型扉间厨.过激型高杉乙女厨. lofID原名冷离君.

【置顶】

幸会,我是凌清明。可以叫我清明或者白狼先生。
这个号是用来吃粮与产粮的,以及会堆放游戏相关日常请注意。
产粮涉及:FGO 楚留香
食粮:FGO主推红茶咕哒子和all咕哒子,包括拉二咕哒注意,请拉二尼菲过激粉勿关注勿打扰,你好我也好。fate系列,枪弓/弓枪 金女主 帝韦伯 骑姬等。
红茶毒唯与过激左和过激右请勿打扰我,我迦红茶100级310,那是我老婆谢谢,我同担不拒否但拒过激粉。
楚留香:楚留香乙女 武华武 暗云、云华百合。
遇见逆水寒:方应看x旅妹,无情x旅妹,燕无归x旅妹,叶问舟与顾惜朝因为没走完他们的主线剧情暂时观望中。
火影:斑柱泉扉不逆限定,创设组宇智波骨科,千手骨科,攻受均可逆;蛇自蛇,带卡带,佐鸣佐,鼬佐鼬骨科,止鼬,蝎迪,角飞,代我博鸣,以及除佐樱鸣雏之外的所有乙女。
银魂:高银高,虚松,有all银倾向注意。

FGO国服安卓端,py码100118499764,咸鱼练度玛斯塔,求抱大佬大腿
楚留香山外云野渡横舟,云梦id临渊阁陈轻絮,武当id雁王李旻

语吸证五级菜鸡咸鱼选手,退坑养老人群
原耽爱好者,我爱甜甜,墨香铜臭与魔道祖师一生黑注意。

评论
热度 ( 1 )

© 暴走型清明明_请叫我Emiya女友 | Powered by LOFTER